Mondat

退圈 b站:Mondat
新晋奶圈产粮人

【SD】皮质外套和Sam的不可言说(短打/SPN)

#

SAM不可言说的小心思


——“渐近自由”简单来说是这样一种情况:夸克等微观粒子之间的场相互作用,并不是随着距离越近而越大,最后趋近于无限大,而是当粒子之间的距离达到某个距离的时候,场对粒子几乎不存在约束,粒子在这范围内近乎自由粒子。

这简直就是社会学最好的映射,单个人的自由,除了远远居于社会之外的鲁滨逊这种情况之外,还有了另外一种情形:那就是他深入地嵌入社会之中——在社会场的作用范围内,近乎“自由人”。


#

皮质外套和Sam的不可言说


Dean穿着父亲宽大的皮质外套,在无数奇形怪状的怪物间穿梭。Dean不在意受伤,不在意出血,不介意为了父亲和弟弟Sam留下眼泪。因为正是这些零零碎碎的小东西证明了Dean是如何从一个男孩成长为一的男人。

 

Dean按照惯例披上皮质外套,握紧长刀,准备迎接激素升高的肾上腺素。

 

Sam却注意到外套过长的下摆在他大腿根部来回晃荡,那个场面又纯洁又色情。过长的下摆遮住满身伤痕的Dean,遮住了那颗过于柔软脆弱的心脏。

 

而Dean披着父亲宽大的皮质外套,就好像属于父亲坚硬不可摧毁的外壳覆盖于他身上。不管是身体还是跳动的心脏都如同回到了温暖的子宫,安全,没有恐惧。

 

“他的哥哥是柔软的。”Sam想。

 

Dean常常一脸不屑的看着被鲜血染红的伤口,同时却转身安抚自己:“Sammy,不要盯着那一团糟看。”

 

“我在担心你,Dean。”

 

Sam很困扰很担忧,他的哥哥总是揽下被放置于兄弟二人身上的痛苦。

 

Dean看到Sam紧皱的眉头,一言不发只是深深看入Sam的眼底,然后起身走去浴室,等到Dean带着一身水汽出来,狰狞的伤口已经被很好的藏到了上衣下摆。就好像那个会喊痛,会恐惧的Dean随着血水被一同冲入了下水道。

 

Sam有个不合时宜的想法,他突然想看Dean为他彻底打开的样子。

 

Sam想,不管是心灵还是身体,或是二者同时发生也可以。那会很棒,他坚硬不可摧毁的哥哥只在他面前展露出脆弱的脊背。

 

他实在是过于想念柔软的Dean。

 

他的哥哥,柔软脆弱的DEAN。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