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t

退圈 b站:Mondat
新晋奶圈产粮人

【SD】一次生病

    #病倒的Dean和担心的Sammy


  

   ——“渐近自由”简单来说是这样一种情况:夸克等微观粒子之间的场相互作用,并不是随着距离越近而越大,最后趋近于无限大,而是当粒子之间的距离达到某个距离的时候,场对粒子几乎不存在约束,粒子在这范围内近乎自由粒子。

这简直就是社会学最好的映射,单个人的自由,除了远远居于社会之外的鲁滨逊这种情况之外,还有了另外一种情形:那就是他深入地嵌入社会之中——在社会场的作用范围内,近乎“自由人”。



#

每当Dean坐在黑美人的驾驶位,Sam总是会时不时回忆起那个为他做好早餐端上餐桌,为他换下沾满泥巴的衣服,那个总是默默关心他,却一言不发的年轻哥哥。


Dean的身体里好像存在着另外一个灵魂,那个成熟坚强的灵魂为小Sam,为他自己,为他们二人承受了所有的伤痛。即使到了现在,那个寄居在Dean身体里的灵魂已然变成了Dean本人,Sam依旧可以透过Dean那双澄澈透亮的绿色眼睛看到一丝坚韧后的疲惫。


Sam知道,Dean不是一个机器人,他也会累会担忧,甚至是恐惧。而Dean只是一个人拦下了被强加于兄弟二人身上的恐惧和担忧。


有一阵日子,那时他们忙于追踪一个神出鬼没的吸血鬼,就在Dean刚刚发现了那个吸血鬼的老巢,他却突然病倒了。Dean脸色苍白的坐在汽车旅店的床上,面前是一脸愤恨的Sam。


Dean像往常一样,用玩笑掩饰自己的不适,即使他如何用力也压制不住话语间的颤抖。


”Sammygirl,我很好!我还没有老到简单的感冒就可以让我下不了床。“Dean一动不动用那双绿色的眼睛盯着Sam,希望他可以看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要去猎魔了。


”No,Dean。“Sam果断地拒绝了他的哥哥。


”.......”Sam看见那双绿色眼睛里慢慢积满了愤怒。


“我是你的哥哥!我才是年长的那一个!你不可以....”


Sam却忽然打断他,坚定地看向他:“我不可以什么?Dean,你生病了,你就需要休息。”


“我说了我病得不严重!”


Sam看着Dean自欺欺人的样子,突然笑出了声:“那你的身体为什么在颤抖?”


“我...”Dean喉咙一紧,Sam现在正怒气冲冲的看着他。


他不过是想去一锅端了那些可恶的吸血鬼,好让他的弟弟,他的Sammygirl获得暂时的安全。


“我需要去。”这句话轻飘飘的从Dean嘴巴里飘出来,声音虚软的Dean都不相信这是从自己嘴巴里说出来的话,而他可爱又可恶的弟弟肯定用敏感的听力抓到了这句话。


Sam看着坐在床沿浑身颤抖,脸色苍白的哥哥。愧疚担心和愤怒一同涌上,他却不知道改如何平衡这复杂的感情。


Sam叹了一口气,走过去坐在Dean旁边:“你认真的吗,Dean,你现在说话都没力气。”


他看见Dean用看吸血鬼的眼神凶狠的瞪了他一眼。


“...我的意思,你可以做一些调查工作。”


Dean看见Sam又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自己,就好像生病后难受到颤抖的不是自己而是眼前这个快两米的肌肉巨人。


“Dean...”


Dean挥挥手,打断了他弟弟婆婆妈妈的话语。Dean不明白他的小Sam,那个会跟在他身后甜甜的喊哥哥的Sammygirl去了哪里,他的可爱弟弟肯定是被不知不觉间替换成了这个烦人的大脚怪。


Dean一脸不满,嘟囔着退到了床头,用力把自己摔进柔软的被子里。


“满意了,这下你满意了,讨厌的Sammygirl,....”Dean的抱怨声越来越小,Sam没听到他后面说了些什么,Dean便又露出生气的表情,身体慢慢下滑直至他整个人都缩进被子里。


Sam难挨的揉揉眉头,为什么他的哥哥越来越像个小孩子呢:“你说什么Dean?”


“......”


“到底是什么?”


Sam坐在床边,Dean缩在床上,两个人寂静的空气中大眼瞪小眼。


直至Dean终于受不了这诡异的沉默,他突然翻过身背对着Sam:“我说你现在一点都不可爱了!”


坐在床边的Sam撇撇嘴,露出一个肯定的表情。可惜Dean看不到,不然他一定会冲上去揪着Sam的头发冲他大喊”把我的Sammy还给我!“


Dean听到Sam推开汽车旅馆老旧的木门声,Sam突然回头,对着床上正在休病假的哥哥。


”我可以给你带派,Dean。“


评论(4)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